返回留学条件
留学条件
展开
澳洲本科学科课程介绍

澳洲的本科学位课程Undergraduate Program有两种,一种Bachelor degrees【即学士学位】,另一种是 Bachelor Honours 即荣誉学士学位。从AQF学历等级图来看,普通学士学位是 AQF 等级 7,荣誉学士学位是 AQF 等级 8,硕士学位是 AQF 9。即荣誉学士学位比普通本科(Bachelor)高一级,但是比硕士课程(Master)低一级。

16人已读

澳洲大学语言班申请要求

澳洲大学语言班录取要求

41人已读

澳洲商科Master of Commerce申请要求

澳洲专业介绍系列,本期是我们悉商学子常申请的Master of Commerce专业介绍:

68人已读

出国留学去哪个国家最好?

学费是留学费用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不同国家和学校的学费差异很大。有些国家,尤其是欧洲,学费相对较低,而一些热门留学目的地,如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学费可能较高。

81人已读

澳洲八大一年制法律硕士申请要求汇总

墨尔本大学法律本科+ 至少2年相关法律工作经验。工作经验不是必须的,需要递交之后Faculty审理,有的学生会被要求提供相关工作经验和CV,有工作经验竞争力更大。

96人已读

澳洲八大本科留学费用汇总

去澳洲留学,需要准备多少预算呢?和英美港新比费用如何?从官方数据汇总来看,澳洲本科留学的总费用大概在30-50w/年,差不多是香港<新加坡<澳洲<英国<美国这样的排位。但澳洲学制为3-4年,读下来的总费用差异就会比较大,所以具体还需结合所选课程评估。

99人已读

澳洲八大雅思分数要求

根据澳大利亚高等教育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约75%的中国留学生选择在“八大”就读,现在就一起看看24fall澳八大的雅思分数要求吧!

97人已读

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硕士预科申请要求

作为澳洲著名的工程学院,UNSW工程专业在2022年排名澳大利亚第一,世界第39,计算机科学和工程研究学院也是全澳第一。而且,根据学校官方说法,只要在预科上课且顺利毕业,是可以保送后面研究生课程的。所以,如果均分达不到研究生要求,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预科要求。

165人已读

高中留学澳洲本科条件及途径

中国高中生申请澳洲大学本科预科有两种途径:一种是Foundation(预科)课程,该课程主要针对高二学生,读完一年后满足大学的入学条件,可直接进入大一。

304人已读

澳洲大学本科预科申请要求

中国高中生申请澳洲大学本科预科的两种途径:一种是Foundation课程,该课程主要针对高二学生,读完一年后满足大学的入学条件,可直接进入大一。

271人已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