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留学资讯
留学资讯
展开
新加坡管理大学LLM专业申请要求

2024年8月入学申请即将开放。申请采用循环制,项目办公室会根据提交申请的时间顺序,分批次安排在线笔试和面试。越早提交申请的同学可越早收到申请结果。申请截止日期:2024年5月10日。

134人已读

爱尔兰学习签证办理流程

如果计划在爱尔兰进行3个月以上的学习课程,则可以申请学习签证。最早可以在前往爱尔兰的日期前3个月申请学习签证。

241人已读

留学生2021/22年度为英国创收419亿英镑

英国《卫报》报道称,随着越来越多留学生选择在英国学习,他们对英国经济的贡献从2018-2019年度的313亿英镑增长到2021-2022年度的419亿英镑。

202人已读

英国内政部宣布新移民规定

5月23日,英国内政部宣布了针对国际学生的新移民规定,不再允许非研究课程的留学生将陪读家人带到英国,只有参加被指定为研究课程的海外学生,如博士生或以研究为主导的硕士课程,才能够携带家属。

188人已读

爱尔兰签证最新政策

爱尔兰签证处签证信息更新,涉及到签证材料Checklist,资金证明的要求,语言要求,递签材料的公证/认证等重要信息。

280人已读

爱尔兰薪酬最高的20类职业

爱尔兰2022年人均GDP99,152美元,在欧洲国家中居第二位,超过了富豪云集的瑞士,是英国的两倍多。从人均层面来说,爱尔兰绝对是欧洲最富裕的国家之一。在COVID-19之后,爱尔兰的就业市场开始复苏,产生大量工作机会,包括许多高薪工作。

415人已读

2022欧洲商学院排名发布

《金融时报》 欧洲商学院2022年排名发布,该排名表结合了《金融时报》 在这一年中发布的针对特定课程的排名,如MBA、EMBA、管理学硕士以及两个非学位课程:

318人已读

法国留学不再需要提交高考成绩

即日起,想要赴法读大学的学生,不再需要提交高考成绩了。2014年10月23日,在法领馆为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展法国展举行的信息发布会上,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领事梅燕向记者透

484人已读

法国南特三所名校结盟

随着复合型人才越来越多,职业和技能之间的边界也变得越来越模糊。面对如此形势,法国南特的三所知名院校——Audencia南特商学院、南特中央理工学院(Ecole Centrale de Nantes)和南特高

483人已读

法国签证需要哪些材料?

关于法国探亲、访友或其它原因签证申请一共分为6个领区北京领区:北京、济南、西安上海领区:上海、杭州、南京广州领区:广州、深圳、福州成都领区:成都、重庆、昆明武汉领区

685人已读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