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留学资讯
留学资讯
展开
加拿大正式宣布为期两年的学签配额削减计划

2024年1月22日加拿大移民部长马克·米勒(Marc Miller)正式宣布为期两年的学签配额削减计划,减少获发加拿大学签的国际学生人数。总体来看,此政策对于专本留学生的影响很大,硕博和中小学生影响比较小。

68人已读

加拿大留学生最新政策

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将对留学生项目进行改进,以保护那些真正想去加拿大学习的留学生免于欺诈!

103人已读

加拿大留学有哪些优势?

根据OECD(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调查,在全球最佳教育国家中,加拿大紧随美英之后,位列世界第三。此外,加拿大在生活质量方面,以及在整体最佳国家排名中也数一数二。

176人已读

加拿大学习签证申请攻略

加拿大学习许可是加拿大政府签发允许外国公民在加拿大的指定学习机构(DLI)学习的的文件。大多数外国公民都需要学习许可才能在加拿大学习。

220人已读

加拿大留学优势学科排名

在2023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加拿大高校共有15个学科进入榜单Top10,其中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体育相关学科排名最高,居世界第3位,多伦多大学的体育相关学科、阿尔伯塔大学的护理学和石油工程进入Top5。

266人已读

加拿大计算机科学十佳大学名单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和智能网联等技术领域也不断有了新的突破,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攻读计算机科学或相关领域来塑造未来的技术。加拿大的许多大学为获得计算机科学学位的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

662人已读

加拿大留学后移民容易吗?

近日,加拿大新闻发布会上,联邦移民部长弗雷泽(Sean Fraser)公布了加拿大2023-2025年移民新目标,计划每年吸引50万左右的新移民,并表示这是为了确保加拿大经济保持活力和繁荣现阶段,加拿大工业正面临严重的劳动力短缺,全国约有100万个职位空缺。新的移民计划强调在未来3年内,增加根据工作技能或经验被录取的移民人数。与此同时,特鲁多政府也在计划适度增加探亲移民、减少难民人数。另外,联邦政府计划大幅增加每年进入加拿大的移民人数,目标是到2025年达到145万到160万人。

517人已读

加拿大政府宣布最新移民政策

近日,加拿大政府正式宣布了最新移民政策,计划大量增加移民人数配额,从明年开始每年吸引50万左右移民入境,目标到2025年招收145万到160万新移民。

344人已读

2023麦考林加拿大大学排名发布

麦考林排名将加拿大大学分为医博类、综合类、基础类三大类,不同类别针对的教育人群各有不同。除此之外,还有加拿大最佳大学排名。

418人已读

加拿大移民最新政策

加拿大2022年移民最新政策:加拿大移民部正在研究留学生专用移民通道!

333人已读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