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留学资讯
留学资讯
展开
入职名企,学历跟能力哪个更重要?

许多大型企业招聘的时候都会说,不注重学历只看中能力,事实真实如此吗?

2人已读

美国Top大学进入榜单前100专业汇总

在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美国大学在32个学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哈佛大学在历史学、生物科学、医学、心理学、环境科学、会计与金融、商务与管理学、经济与计量经济学、法律等15个细分学科位居榜首,麻省理工学院则在语言学、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土木与结构工程、电子电气工程、机械、航空及制造工程、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等11个学科排名第一。

4人已读

美国签证取消面签

4月最新通知:美国签证取消面签~

4人已读

U.S.News2024最佳研究生学院排名发布

4月9日早上,U.S.News(即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公布了2024研究生院排名(Best Graduate Schools Ranking),该排名针对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等六大不同学院分为数大类别。目前最佳医学院、最佳工程学院和最佳临床心理学专业因需要对收到的来自研究生院的询问进行审查而暂时推迟排名发布。

15人已读

2023美国商学院/商科专业毕业生最青睐的50家公司

雇主品牌推广机构Universum 2023年7月18日发布了2023年美国商学院学生首选雇主排行榜,在MBA和其他B-school学生最想工作的100家公司和组织中,谷歌名列榜首,约15%的受访者选择这家科技巨头作为他们的首选职业目标。尽管该行业持续低迷,但科技公司仍占据了排名的上层,前 10 家公司中有 5 家是科技公司。

27人已读

美国TOP50大学最新标化成绩要求

近日,美国藤校达特茅斯学院宣布,从2024-25招生周期开始,将恢复对申请者提交标准化考试成绩的要求。另外,据《福布斯》报道,另一所藤校耶鲁大学也在考虑恢复标化要求。

35人已读

2025年QS世界大学排名最新预测

QS世界大学排名以其权威性和广泛影响力,已成为留学生和全球雇主们最信赖的排名之一。

64人已读

2024年去美国留学的优势与劣势

选择去美国留学可以为个人提供广泛的学术和职业机会,同时促进全球视野和跨文化交流的发展。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劣势,那么去美国留学的优势和劣势都有哪些呢?

39人已读

毕业生收入最高的十所美国大学

根据《纽约时报》的一项新排名工具,如果你大学毕业后的目标是挣尽可能高的薪水,那么加州理工学院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该工具允许你根据自己的优先事项对大学进行排名,无论是毕业后的收入、净价、校园安全还是更多。

50人已读

谷歌,苹果,亚马逊,奈飞等顶级科技公司最青睐哪些大学毕业生?

在Universum咨询最新的商学院毕业生最受欢迎的雇主排名中,科技公司占据了榜首。 FAANG公司-- Meta(前Facebook)、苹果、亚马逊、Netflix和Alphabet(谷歌)--在前五名中占据了三席,这是一项对超过18.5万名商业、工程和IT学生的调查。 苹果是2022年对商科学生最具吸引力的公司,高于一年前的第三位。 谷歌下降到第二位,亚马逊排名第四。 如果这些顶级科技公司之一是你的就业梦想,那么进入这些顶级公司的最佳路径是什么呢?

62人已读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