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热门国家
热门国家
展开
U.S.News2024最佳研究生学院排名发布

4月9日早上,U.S.News(即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公布了2024研究生院排名(Best Graduate Schools Ranking),该排名针对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等六大不同学院分为数大类别。目前最佳医学院、最佳工程学院和最佳临床心理学专业因需要对收到的来自研究生院的询问进行审查而暂时推迟排名发布。

16人已读

香港岭南大学新增24fall入学硕士课程

岭南大学跨学科学院基于对大中华地区乃至全球就业市场的广泛调查,得出结论,这些未来需要的核心知识和技能包括:人工智慧、电脑编程、先进制造、电商运营、新媒体管理、能源管理、财务和金融、企业管理和创新。

13人已读

高考后留学方案

近年来,随着国际化升学路径被越来越多中国家庭所了解,每年都有很多高考生选择高考&留学双向升学规划 (双保险)。

24人已读

澳洲本科学科课程介绍

澳洲的本科学位课程Undergraduate Program有两种,一种Bachelor degrees【即学士学位】,另一种是 Bachelor Honours 即荣誉学士学位。从AQF学历等级图来看,普通学士学位是 AQF 等级 7,荣誉学士学位是 AQF 等级 8,硕士学位是 AQF 9。即荣誉学士学位比普通本科(Bachelor)高一级,但是比硕士课程(Master)低一级。

26人已读

中留服中心:进一步支持、扩大留学面!

留学又有利好政策啦!近期,教育部留服务中心召开发布会,对疫情后的留学形式做了分析:留学行业正在强劲地复苏、平稳地增长。发布会上,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王大泉继续表示,目前国家对留学人员的政策支持没有变,要进一步支持、扩大留学面。那么,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留学也迎来了更多利好政策!

90人已读

南安普顿大学预科课程申请资讯更新

入读南安普顿国际预科2024年6月、9月、11月课程的同学们需要注意:

83人已读

香港浸会大学4个跨学科本科课程介绍

跨学科和个人化教育是全球高等教育的趋势,社会各界迫切需要运用跨学科知识寻求突破及创新的人才。香港浸会大学在2022/23学年起推出了四个全新跨学科本科课程。

17人已读

2024年中国香港城市大学延期截止申请专业汇总

4月份了,24fall留学真的到了末班车的时间,好消息是中国香港城市大学又延期了!港城大这次的硕士专业基本都在4月底和5月份截止,真的可以算是末班车了!而且港城大接受英语六级成绩,对考研成绩出来之后想转战留学的同学们可以说非常友好,所以想要24fall留学的同学们抓紧啦!

17人已读

华威大学翻译与文化硕士专业介绍

华威大学现代语言文化系开设有MA in Translation and Cultures翻译与文化硕士专业,该专业兼具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翻译训练,方向类目也可谓是包罗万象,还有影视研究、文学、数字媒体与全球化、跨文化研究等等。培养兼具专业能力与市场能力、掌握在各行各业中同样适用的可转移能力的人才。

162人已读

圣安德鲁斯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本科课程介绍

School of Physics and Astronomy (物理学和天文学学院)在圣安德鲁斯大学有着350多年的历史,它不仅是杰出研究和教学的灯塔,也是英国研究物理与天文的最佳学府之一。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物理与天文学院旨在探索世界领先的研究,这些研究既突破了基础科学的界限,又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在国家和全球层面都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其中有三个享誉国际的战略研究方向:光子学(photonics)、凝聚态物理(condensed matter physics)和天文学( astronomy)。在英国卓越研究评估 REF 2014 中,该学院在物理和天文学的研究质量方面在英国排名第三。

63人已读

···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