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留学条件
留学条件
展开
中国香港8大院校硕士申请最全攻略

中国香港8大院校硕士申请最全攻略

204人已读

香港大学硕士学费汇总

香港大学牙医学院的硕士课程学费最高,其次是商学院和建筑学院,相对而言,香港大学文学院、教育学院的硕士课程学费较低,大概在18万-20万人民币左右。

514人已读

韩国大学本科申请时间及入学要求汇总

想要申请韩国本科的同学,目前韩国三大顶级高校本科课程目前正面向国际学生开放申请,但整体开放窗口都比较短,有意向的同学一定要注意各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及必要的申请材料。

295人已读

南洋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理学硕士申请要求

南洋理工机械工程硕士课程申请基本要求:申请者需持有机械工程或工业工程等相关学科学士学位,并受过数学和产业方面的专业内容培训;或者持有工程类或工程相关学科学士学位,接受过过数学方面的专业培训,并拥有2年相关行业经验;

440人已读

新加坡国立大学哪些专业需要提交GRE成绩?

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研究院Master of Technology in Enterprise Business Analytics、Master of Technology in Intelligent Systems和Master of Technology in Software Engineering三个专业目前已开放24年入学申请,2024年1月入学(非全日制课程)需要在10月15日前提交申请,2024年8月入学(全日制课程)需要在2024年4月30日前提交申请。

318人已读

南洋理工大学教育学院硕士2024年申请开放

南洋理工大学教育学院的授课型硕士课程2024年1月入学申请已开放.

292人已读

南洋理工大学教学硕士申请要求

在2023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南洋理工大学在教育领域位居全球第11位,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开设教学硕士Master of Teaching。

311人已读

香港中文大学会计专业录取学生背景统计

申请香港中文大学的Master of Accountancy课程是要求必须要提交GMAT或者GRE成绩,根据大学官网显示2022/23学年港中文的会计专业GMAT平均分约为680分.

342人已读

南洋理工大学心理咨询及辅导硕士介绍及入学要求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学院开设Master of Arts (Counselling and Guidance)心理咨询及辅导硕士课程,

440人已读

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条件

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教学、研究和创业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多次跻身亚洲前三名,因此也成为许多国内学生的梦校。那么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条件和热门专业是什么?

303人已读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