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留学资讯
留学资讯
展开
英国大学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100专业汇总

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发布,英国大学在16个学科中排名第一。牛津大学在4个学科中位居榜首,其次是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 (UCL)、皇家艺术学院和皇家音乐学院,分别在2个学科中夺冠。

90人已读

2024年QS学科排名发布 - UCL十个学科专业位于全球前十

UCL在最新发布的2024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4)中延续了去年出色的成绩 ---- 十个学科专业位于全球前十,其中两个专业世界第一!

77人已读

中留服中心:进一步支持、扩大留学面!

留学又有利好政策啦!近期,教育部留服务中心召开发布会,对疫情后的留学形式做了分析:留学行业正在强劲地复苏、平稳地增长。发布会上,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王大泉继续表示,目前国家对留学人员的政策支持没有变,要进一步支持、扩大留学面。那么,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留学也迎来了更多利好政策!

90人已读

南安普顿大学预科课程申请资讯更新

入读南安普顿国际预科2024年6月、9月、11月课程的同学们需要注意:

83人已读

华威大学翻译与文化硕士专业介绍

华威大学现代语言文化系开设有MA in Translation and Cultures翻译与文化硕士专业,该专业兼具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翻译训练,方向类目也可谓是包罗万象,还有影视研究、文学、数字媒体与全球化、跨文化研究等等。培养兼具专业能力与市场能力、掌握在各行各业中同样适用的可转移能力的人才。

162人已读

圣安德鲁斯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本科课程介绍

School of Physics and Astronomy (物理学和天文学学院)在圣安德鲁斯大学有着350多年的历史,它不仅是杰出研究和教学的灯塔,也是英国研究物理与天文的最佳学府之一。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物理与天文学院旨在探索世界领先的研究,这些研究既突破了基础科学的界限,又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在国家和全球层面都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其中有三个享誉国际的战略研究方向:光子学(photonics)、凝聚态物理(condensed matter physics)和天文学( astronomy)。在英国卓越研究评估 REF 2014 中,该学院在物理和天文学的研究质量方面在英国排名第三。

62人已读

2024下半年雅思考试日期全部公布,7-9月考位开放报名!

2024下半年雅思考位正式官宣,22个雅思纸笔考试日期全部设在周六,还有173个机考日期提供选择,满足不同学生的要求,同时2024年7月-9月雅思纸笔、机考和生活技能类考试全部考位开放报名.

70人已读

英国大学2024年夏校汇总

暑期将近,很多学生选择去英国参加夏校或者夏令营,不仅能开拓国际视野,也能深入体验英国教育环境,感受英伦风情。众多大学的夏校中,大多需要学生年满18岁,个别院校有接受16岁的学生。以下给大家推荐了各种类型的大学,同学们可以按需选择。

66人已读

2024年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8日开放

根据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并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原则上,调剂考生第一志愿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相近,或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相近。

97人已读

金矢留学2024road show:南京站

3月22日,金矢留学在南京开启2024年首场road show,此次活动邀请了格拉斯哥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雷丁大学和萨里大学的校方代表参加并分享最新的院校申请资讯。

111人已读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