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留学申请
留学申请
展开
2024年布里斯托大学Summer School申请要求

近年来,海外夏校(Summer School)已成为国内外大学生高效利用暑假的热门选择,这样的项目不仅可以拓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同时也能让大家深入体验英国教育环境,感受英伦风情。在众多夏校中,布里斯托大学的暑期课程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32人已读

英国大学申请截止提醒(2024年3月11日-3月17日)

英国大学申请截止提醒(2024年3月11日-3月17日)

28人已读

杜伦大学2024学年国际新生住宿政策

为保障2024学年学生工作安排,作为学生支持的一部分,杜伦大学今年将继续为国际学生保障住宿,适用对象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

36人已读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语言班CAS要求

目前,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夏季语言班均已开放申请,已经接受主课Offer的学生均可在agent portal上提交语言班的申请。

29人已读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宿舍申请攻略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学校宿舍申请已于本周开放,具体的宿舍申请方式请大家参考以下内容。

36人已读

谢菲尔德大学关闭申请课程及奖学金更新汇总

根据谢菲尔德大学最新官方消息,该校部分课程已经关闭了2024年的入学申请,同时更新了奖学金项目,另外该校针对学费押金支付给出了建议.

26人已读

赫特福德大学王牌专业及特色课程

赫特福德大学是英国十大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制作,动画,插画,游戏,建筑,艺术与设计等全英全球高排名;

30人已读

英国大学申请截止提醒(2024年3月4日-3月10日)

英国大学申请截止提醒(2024年3月4日-3月10日)

42人已读

爱丁堡大学本科生奖学金汇总

爱丁堡大学目前对于本科国际学生设立的奖学金项目较少,仅个别学院设有奖学金,且都以奖励性质为主。

49人已读

留学生回国就业有哪些优势?

教育部规定,留学生归国后不再区分应往届生。已工作再留学的人,如留学期间无劳动合同和社保记录,可作为应届生回国考公。此外,海外留学生在人才引进中更有优势。例如,2024年北京和上海分别对世界排名前100和前50的境外院校毕业生开放定向选调。

39人已读

···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