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留学资讯
留学资讯
展开
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美国留学?

对于留学生来说,留学的目标国家有很多,但是选择美国留学一直最为火爆,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美国留学呢?

92人已读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数据统计(Top10录取)

随着芝加哥大学压轴放榜,2024届的美本早申季正式收官。截至发文,一共统计到国内大陆187封藤校&Top10录取,其中:

85人已读

2023美国大学薪资报告出炉

近日,全美最大薪资数据网站之一Payscale总结了一份相当有意思的数据——《2023美国大学薪资报告》,赤裸裸地展示了美国各大名校毕业生的搞钱能力、不同专业下最有薪资潜力的学校,给予注重留学回报率的同学最直观的选校参考。

98人已读

中美会晤达成共识,赴美留学重大利好

11月15日,中美两国元首于美国旧金山举行会晤,双方就事关中美关系的战略性、全局性、方向性问题以及事关世界和平和发展的重大问题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100人已读

2024美国Top100大学金融硕士GMAT/GRE成绩要求汇总

众所周知,申请美国大学的金融硕士专业课程的时候,都会要求提交GMAT/GRE成绩,尤其是排名靠前的院校,今天就给同学们整理了美国Top100大学金融硕士GMAT/GRE成绩要求供同学申请参考!

134人已读

2023美国门户报告发布!国际生人数重回百万

11月13日,美国国际教育协会(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IIE)发布了2023年度《门户开放报告》,对全美教育门户数据做了全面统计。该报告能够直观地展示美国留学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对留美家庭决策有重要意义。一起和小助理来看看本次报告有何亮点吧~

165人已读

美国Top30大学有哪些商科专业?

美国Top30大学有哪些商科专业?

102人已读

美国TOP30大学更新24Fall早申截止时间

目前已有多个美国大学本科项目公布申请截止日期,所以如果你是要申请24fall的学生,尤其是要申请美国高校,一定要抓紧时间准备托福和GRE成绩,尽早提交申请。但在申请前,大家一定要关注学校的动态,及时调整自己的申请材料。例如,有一些学校表示,在2024fall的申请季中,需要学生提交考场版的托福iBT成绩(而非家庭版托福

141人已读

哪个国家应届毕业生薪酬最高?

在毕业生薪酬最高的前 10 个国家中,拥有其中任何一个国家的学士学位是必要条件,而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则更具优势。

171人已读

美国F-1签证加急面签申请攻略

​随着2023秋季开学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已经顺利获得了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赴美日程近在眉睫,但不乏还有部分同学签证事宜尚未落实。近期U.S. News Global Education整理了最新F-1签证加急面签申请攻略。

193人已读

12345···